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

生命鬥士

我不是玩物,我是我。
有意志、框框的自由。
選擇接受豢養,不是屈服。

在你定義的範疇,我有自己的家--
不是我們的,是我的。
有我專屬的氣味、珍貴的寶物。
我的語言,只有同類理解,
我不期待你傾聽與意會,
你只消努力揣測;服從指令,
想像我對你的忠誠和依賴;
在我玩興大發時,扮演我的朋友,
跟著我繞圈、爆衝、
幫我餵球、擔任比賽的裁判,
然後在比賽結束時,收拾大戰後的殘局。

這樣就好。好乖喔!


沒有留言:

Been there or going there...

  1. Kyoto, Japan
  2. London, UK
  3. Florence, Italy